close

IMG_3665        

之前跟大家分享的Rene furterer體驗組,反應熱烈~

(欲看文章→讓頭髮恢復光澤的秘密『René Furterer』)

多人寄信到gmail,卻沒有在留言版通知,有點漏信的情形發生。

所以,再這邊跟大家詳細說明"購買流程"

   

體驗組399元

內容: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50ml + Myrrhea末藥絲滑修復膜 30ml + okara恆采修護液 15ml (共三瓶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 上面都有雷射貼紙,及封膜,保證是正貨,不是來路不明的喔!)

 

step1:請先發mail告知欲購買的組數。mail:fashiontriple377@gmail.com

step2:下訂後,我會提供一組匯款帳號,請於三天內匯款完成。

step3:三日內匯款成功,請回覆信件通知,並提供您的帳號後五碼,以利對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請提供→ 匯款帳號後五碼 / 收件人 / 連絡電話 / 收件地址

 

step4:待確認無誤後,當天會立刻幫您出貨。

 

運費55元,請於匯款時要自行加上喔!

EX:1組399元+運費55元=454元

      2組399*2+運費55元=853元

 

這四個步驟依序完成,大家就可以耐心等待您的商品囉!

數量有限,請確定好後儘速匯款喔~!

謝謝大家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ck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