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3648-3

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嗎

(欲看文章→DEBORAH LIPPMANN 充滿神秘的色彩。 )

 

跟大家分享幾款剛購入的新色。

 亮片紫-2  

 

RAY OF LIGHT (星空靛藍(3D不規則亮片) )

當初介紹這牌子給大家時,就是以他為封面的!!

可能是有亮片的關係,我覺得不是很好塗

但它的亮片分部的很均勻。

 

基本上,指甲油我都是塗兩層,

顏色看起來會比較飽滿。

 

1

BILLIONAIRE (2011秋季新色叢林綠(純色) )

雖然這款是2011年的秋季色,

但墨綠色也不會有流行性的困擾,

我覺得這款超級好看的!!

 

3

SINGLE LADIES (2011秋季新色 媚惑調情紅(純色) )

一樣是2011秋季的新色,但一樣沒有流行性的問題,

比正紅再稍微深一點就是這魅惑的調情紅。

 這個顏色超顯白的!

 

 透明白  

PRELUDE TO A KISS ( 透亮白 )

這個顏色是台灣管網上沒有的,

畫面中小指,是擦了兩層後的顏色,屬於比較透明的感覺。

 

亮片

I LOVE THE NIGHTLIFE ( 亮麗石墨(亮片) )

一般亮片都會搭配底色去襯托亮片的色彩,

這裡搭配了兩種顏色給大家看,

一個是SINGLE LADIES,另一個則是PRELUDE TO A KISS,

我覺得搭配PRELUDE TO A KISS比較能夠襯托出石墨亮片的光澤度。

 

深紫

DARK SIDE OF THE MOON (巨峰葡萄紫(純色) )

雖然英文翻譯過來聯想不到巨峰葡萄,

但顏色用巨峰葡萄紫形容,我覺得滿恰當的。

 

金色-2

SWAGGA LIKE US ( 氧化銅色(折射金屬光) )

這款顏色我一直覺得很喜氣,

過年擦上這款金屬光的指甲油,

感覺就會一直狂胡牌,把把都自摸

可以在厚重的衣服下,伸出手指,閃瞎別人

 

 

 每一款的顏色擦起來都很顯白,刷頭有比UNT的小一點,

每個顏色擦起來都很飽滿

卸妝棉等個5~6秒,大致上都可以卸乾淨,

 

每次擦完指甲油,一定增添幾分愉悅的心情。

愛擦指甲油的我,又多了一個特別的選擇。

 


Facebook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ickyStyle

各位要是覺得不錯的話,請大家幫忙分享出去並幫忙按 讚 喔~! 

謝謝你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ck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