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

充滿礦石與動物樣式的產品,Jacquie Aiche

其出產的材質除了Diamonds & Gold 外,還有Rocks & Minerals。

 

2226

Diamonds and Gold 的款式以簡單為主,大多在各種樣式上點綴小鑽,在一般場合中配帶,不會太過奢華卻也能有亮眼的存在,像是這上列的和平、手槍樣式,以及下列優雅的手環。

281349835167-1831554176_m  

3740

貓頭鷹的眼睛用綠色的寶石去做裝飾,是不是很生動呢,

48

接下來是Rocks & Minerals組合成的產品,

Jac_Dec11_fullsize-010_copyJac_May2011_fullsize-061

一般的寶石飾品比較少見以原始產物的型狀做產品,像是三葉蟲!

這款14K的戒指,外圍用白鑽做環繞的三葉蟲化石戒指,做的也太逼真了吧!

PARTIAL_DIAMOND_DOUBLE_FREEFORM_PINK_TOURMALINE_BEZEL_CUFF    

這款以粉紅色碧璽吸引我注意力的手鐲,周圍也是用鑽石去做圈狀。

官網寫著Tourmaline,也就是碧璽的英文,其礦物名又稱為電氣石,而Tourmaline 是從錫蘭語 Turmali 一詞衍生而來的,意思為「多種顏色混合的寶石」。

來看看jacquie aiche的各種產品圖吧

03  040107

 

 以各種礦物並組合成原始生物的飾品,勢必是要蒐藏的,好想要那個三葉蟲化石的戒指喔~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jacquieaiche.com/site/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pureaura.com.tw/news_product_info.php/newsid/263

 

Facebook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ickyStyle

各位要是覺得不錯的話,請大家幫忙分享出去並幫忙按  喔~! 

謝謝你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ck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