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  

2013年即將上映一部恐怖片,MAMA

 

主要演員

MV5BMzMxODI3OTYzNV5BMl5BanBnXkFtZTcwNDM2MjQ0Nw@@._V1._SX100_SY139_  Jessica Chastain(Annabel)

MV5BMjI0OTg5MTI1OF5BMl5BanBnXkFtZTcwMDkwMTkxNw@@._V1._SX214_CR0,0,214,314_  Nikolaj Coster-Waldau(Lucas)

MV5BMTcxNDk3MzA3NV5BMl5BanBnXkFtZTcwMDQzNjQ4Nw@@._V1._SX214_CR0,0,214,314_Megan Charpentier(Victoria)

MV5BMjAxMTMzMDM1OV5BMl5BanBnXkFtZTcwNTgwMjM0OA@@._V1._SY314_CR102,0,214,314_Isabelle Nélisse(Lilly)

故事開始講述的是Annabel 跟Lucas領養了在森林中獨自生活5年的Victoria跟Lilly,
慢慢開始發生一些怪事,例如洋娃娃殘破不堪的在樹下被發現,燈的閃爍,有人在mur mur的怪聲出現等等,一些恐怖片該有的素材都出現。
MAMA2
Jessica Chastain在MAMA裡的造型整個改變超大,說真的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另外一個同名同姓的人在演出。
 
MAMA5  
 
 預告片裡Nikolaj Coster-Waldau出現的不多,不知道在整部片裡可不可以常看到他,
 
 畢竟他在Game of Thrones 裡讓人印象深刻呀!!
 
  MV5BMTcxNDk3MzA3NV5BMl5BanBnXkFtZTcwMDQzNjQ4Nw@@._V1._SX214_CR0,0,214,314_  
實力派的小童星,兩次被提名Young Artist Awards,其中一次還是在血紅帽裡演出年輕版Valerie。
 
MV5BMjAxMTMzMDM1OV5BMl5BanBnXkFtZTcwNTgwMjM0OA@@._V1._SY314_CR102,0,214,314_  
 
整部預告片裡最令我毛骨悚然的是Isabelle(Lilly)
一開始感覺對著你身後某方位在叫MAMA MAMA。
MAMA4
 
吃頭髮那一幕感覺真的很嚇人啦
 
MAMA7
MAMA3   
MAMA6
 
到底發生什麼事呢,上映的時候你們也會想要看嗎,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爆點,
 
跟我一樣愛哭又愛看恐怖片的人,一起期待這部片的上映吧
 
 
 

 

官網: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2023587/

預告片連結:http://www.imdb.com/video/imdb/vi2430313497/


Facebook粉絲團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ickyStyle

各位要是覺得不錯的話,請大家幫忙分享出去並幫忙按 讚 喔~! 

謝謝你們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k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